免疫守護居家-.jpg  

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有了小baby,卻在夏天感冒有多麼的痛苦!因為一整天都要戴著口罩(悶),而且為避免寶貝傳染,幾乎口罩不離口,悶熱難受、煩躁不安可想而知!而且常常口罩用到到下午,味道就令人難受啊>_<”

 後來在朋友的建議下,試著將drop4 免疫守護精油滴在口罩上,說真的,我還是第一次將精油這般使用呢!

當時我把滴好精油的口罩戴上,精油就在微熱的口罩內慢慢散發開來,不一會兒,清新舒爽的味道就由我鼻腔漸至整個胸腔啦!真的好舒服喔!臉部的悶熱感頓時消失無蹤,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個下午的安定與舒適感!心情一整個大好哩(旋轉)當然我的寶寶也在我的好心情照顧下,開心不得了囉! 自從試過這個妙方後,每回需要戴口罩的時候,嘿嘿~我就會拿出這個秘密武器滴上幾滴!如果你正苦於口罩的悶熱,那你也可以來試試喔!

文/林宜慧-蘇活族

arrow
arrow

    Dropfour四滴精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