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機美人.jpg  

 

透過文字作心情的分享和傳遞經驗,是我感覺最自在的表達方式。如今,寫作成為我生活和工作上的重心,任何時候一想到,都深覺感恩,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。

而有意思的是,我還是會遇上筆枯心煩,得努力寫字,趕交稿的壓力。這種時候的我,極需要的就是安定、要穩住自己的情緒,才接得住心裡的靈感。坐在書桌前,深呼吸之後,我會安靜的閉上眼睛,用辦公會議組的PEACE森林滾珠棒在我的額頭、胸口塗抹,慢慢的融入精油的放鬆力量,從容的寫出心裡的每一個字。

心一定,靈感泉湧而出,儘管我興奮、快速的用文字捕捉,就想記下每一串精采。可是,稍縱即逝的思緒,常會有讓我來不及表述的遺憾,也會慌張得追著那早已飄忽不見的一絲念頭而亂了心。傻傻的,眼看著不成調的文稿發呆,像掉入迷宮似的在字裡行間打轉,卻尋不著適切的表達,寫不出完整的段落。如坐針氈的焦躁,讓我一定要請CENTER幫助我回復到心思集中的狀態,調整好自己的頻率,安然的、不疾不徐的寫作。整個夏天,我能夠不開冷氣空調,氣定神閒的在暑熱裡,享受寫字的樂趣,真都要歸功給平撫我心緒的CENTER。

寫作,是人生一大樂事,筆隨意走,很是順心又如意!可是,要碰上了交稿日逼近的時候,就非得有1、2、3號,排排站好的森林滾珠棒隨侍在側,我才能順利完稿交差。

伏案寫字,每完成一篇,我都要好好鼓勵自己,再接再厲、繼續加油。因為,低頭躬腰、久坐多時的身體,實在是酸痛虛弱,非常需要會後3號JOY喜樂的照顧,才有可能接續連篇的寫下去。我特別有體驗的是,一次演講結束,我真是感到腰腹乏力,唯一只盼能立刻坐著休息。Maggie見我如此疲累,立刻為我塗抹JOY在後腰、脊椎和尾骨處,我還來不及坐下,立刻就感受到整個腰腹被一股溫度包覆著,這樣的熱力撫慰,好像是被人環抱著一樣的支撐著我,瞬間得力似的,讓我的倦怠感頓時消退。

arrow
arrow

    Dropfour四滴精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